【台兒其人】黃鈺昕放射師--育才之地,不只是要留住年輕人才,更要幫助年輕人展翅高飛🚀🚀🚀


台兒診所/孫碧遠
2019/07/31

今天晨會,大家與即將前往國外攻讀研究所的鈺昕依依不捨地道別。
雖然身為台兒最年輕的一屆放射師,但其實鈺昕從大三就開始來台兒實習了,並且熬過大四同時準備國考以及台兒實務訓練課程的壓力,最後留下來成為台妹的一份子。也是在鈺昕身上,台兒才真正打造了一套、從在校生開始訓練的完整教育模式。
而鈺昕來台兒之後,也培養了諸多技能。除了不斷加深超音波技術和胎兒醫學的知識,鈺昕也在研究方法方面得到培訓,甚至進一步發表論文、上台授課。
有趣的是,當小編問及鈺昕當初來到台兒、與後來決定出國深造的動機時,得到的竟然是同一個的答案--『從張醫師身上看到追逐夢想的勇氣』
鈺昕說:『當初還在學校時,看到張醫師願意為了一塊在台灣無人發展的領域、毅然決定出國唸書,並且把胎兒醫學帶回台灣耕耘時,我看見了追逐夢想的勇氣。這是我三年前決定來台兒、並且在三年後決定出去闖闖的動機。』
張醫師曾向大家分享過一篇文章:『年輕人:請選第一個老闆,不要選第一份工作』
我們一直希望能將台兒打造成育才之地,這不只是為了要留住年輕人才,更是要幫助年輕人在適當的時機展翅高飛。
鈺昕在台兒的歲月不止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更是人生新里程的開始,讓我們為年輕的逐夢者-鈺昕,獻上滿滿的祝福吧!💐💐💐
關於林之晨撰文『年輕人:請選第一個老闆,不要選第一份工作』,有興趣的人可參考連結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