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台兒工作坊-預演】在炎炎夏日中☀️為凜凜寒冬❄️辦的活動進行預演?有沒有這麼拼啊😓

台兒診所/孫碧遠
2019/6/21


今天的晨會是為今年11月23、24日兩天舉辦的『第十一屆台兒胎兒醫學工作坊』進行第一次預演。

什麼?十一月底的活動,現在進行預演?沒錯,台兒胎兒醫學工作坊是台兒的年度盛事。而每年幾乎在工作坊活動一結束後,台兒就開始籌備下一屆工作坊了。除了找場地、邀講師、測設備、請學分...這些前置作業,更重要的是——人,一定要有完善的準備。

台兒放射師在決定工作坊的題目之後,幾乎都會花上半年的時間,不斷地重複著:討論、修改、上台演練、再討論...的過程。因此,即使每個人負責的題目不同,但在經過整個團隊的討論和錘鍊之下,其實每一個工作坊的專題報告,都是台兒團隊的『集體智慧結晶』。

台兒,是以團隊為行動單位的。集合每個人的智慧與才能,讓所有人都能做得更好、走得更遠。

圖:温姿敏放射師進行工作坊預演,敬請大家期待她今年在心臟專題的表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