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兒精神】不行不行...教這個會把人嚇跑的😨 距離6/29開辦的『#胎兒超音波實作培訓課程 初階班』📅倒數兩天嘍~

台兒診所/孫碧遠
2019/06/27

距離本週六(6/29)即將要舉辦『#胎兒超音波實作培訓課程-初階班』只剩兩天啦(⏰滴答滴答..)。因此,今個兒的晨會便是由擔任講師的夏敬淇放射師以及黃鈺昕放射師,來進行課前預演。

其中,由敬淇所負責的心臟課程引起在座醫師們的熱烈討論,為什麼呢?因為—內容太難啦!!😱😱😱
如果不是很熟悉胎兒結構+超音波操作,要完成裡面講到的所有心臟切面和結構篩檢,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這次開設的課程是『初階班』啊…會把學員都嚇跑的😨)
不過沒關係,在座的台兒醫師們立刻發揮教學熱誠,一起同心協力地討論如何將課程內容修改到適合胎兒超音波初學者的程度。

在這其中,反映了兩件事:
其一:我們放射師的程度果然不簡單~👍
其二:既然有『初階班』,也請大家接著期待『進階班』課程的誕生吧!😄😄😄
歡迎大家來即將在6/29本週六開辦的『#胎兒超音波實作培訓課程 初階班』瞧瞧~

圖:醫師們一同討論週六初階班的教材修改(台兒教材編修小組 編輯會議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