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兒精神】產假中的放風活動,是跑來晨會神救援--這就是台兒學姊的教學精神!

台兒診所/孫碧遠
2019/08/26


今天晨會,是由陳柔安放射師負責報告胎兒中腦及後腦測量的文獻整理。
由於內容非常之複雜,正當眾人滿頭問號討論時,一個熟悉聲音飄進來『等等,這個地方我來補充一下。』大家轉頭一看,竟然是產假中的王若婷學姊!!

只見若婷學姊走上台,不但用鎮定而清晰的口條一掃眾人方才的疑惑。
講解完畢後,還拿出電腦接上螢幕說『聽說大家對上一次報告到的那個胎兒腦部構造不是很理解,我順便講解一下』然後就報告起來了,完全沒有呈現一個產假中一打二的母奶媽媽,常見的腦袋渾沌+精神耗弱樣貌,真是太強大了!!😱😱😱

事後問若婷學姊為何產假中跑來參加晨會?她只淡淡表示『我覺得今天柔安報的這個題目比較難,不放心,所以就來了。』
有著如此饒富教學精神的學姊,是台兒教育訓練的強大後盾,更是台妹們成長的重要支柱!👍👍👍

圖為今日晨會若婷學姊指導實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