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兒其人】葛萱放射師--想親自體驗台兒能把一個畢業兩年的醫放系學生,磨練到什麼樣的程度嗎?

台兒診所/孫碧遠
2019/06/24

台兒即將在本週六(6/29)舉辦『胎兒超音波實作培訓課程-初階班』。因此,今個兒的晨會便是由擔任講師之一的葛萱放射師,來進行課前預演。

葛萱雖然屬於台兒最young的一屆放射師,不過整理資料的認真程度卻是數一數二的。
葛萱精挑細選一系列的超音波影像、搭配清楚明瞭的卡通圖,將胎兒軀幹和四肢的超音波檢查作了簡單卻明確的解說。讓不熟稔超音波的人,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理解重點。

雖然葛萱在台上表現流利得近乎輕鬆,但這可是兩年來不間斷地臨床實作、搜集資料、硬著頭皮上台所得來的成果呢!而也因為young,所以更能將由『不會』到『會』的這段超音波學習經驗,回饋到課程當中。

想親自體驗台兒能把一個畢業兩年的醫放系學生,磨練到什麼樣的程度嗎?歡迎來『胎兒超音波實作培訓課程-初階班』看看吧!

圖:(2019/06/24)葛萱放射師為培訓課程進行預演

熱門文章